Friday, January 1, 2010

平安夜~PMR result...Sunway

24 Dec 09


12月24号
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

。。。。

。。。。。

。。。。。。

PMR成绩出炉啦!!!

一早就被爸爸吵醒,人家还想睡多一下下的嘛,
反正去到也是等,倒不如在家睡,
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我爸爸就是这样!!
准备好后,先去吃个早餐,
然后收到朋友的信息说11点就可以拿了,
10.50am就到学校门口了,
还是等!!!

心情原本是很平静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紧张了起来,
担心成绩不好
担心爸妈失望
担心令爸妈丢脸
不过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担心也没用,
只有面对事实!!


差不多12点,校门终于开了,
进到去还是要等,快热死了,

看到我的级任从办公室出来,手拿着我们的成绩,
我的心跳加速了!!!

来了!来了!
从老师手上拿过成绩,我的成绩竟然有


。。

。。。

。。。。

。。。。。

。。。。。。

。。。。。。。

。。。。。。。。

。。。。。。。。。

6A2B

有被吓倒一下,起初还怕看不到A呢。。。
可是有A又嫌不够,我就是这么的不知足!!!
我觉得妈咪应该是希望可以拿strg A的,
她是没有说什么啦,可是.........


PMR只是一个小小的转站,
希望两年后的SPM会更好!

之后就跟婷,Sky,Mr.Phan到Sunway去看Avatar 3D...
三点多到了那里,上个厕所,


我和Mr.Phan先到戏院,超多人在排队的,

4.30pm的Avatar 3D还剩Few seat,还好不是Full,
可是过后接到婷的电话,说她不看了,说回到去很迟,
所以Sky就先载她回了,只剩我和Mr.Phan,
扫兴!!!
终于轮到我们了,OMG~
剩下第一排,没办法了,不可能特地来到不看的嘛,
就只好将就一下咯!
还有一点时间,婷就说先一起吃东西,
OK! ON!

Luk Luk


台湾什么什么冰
名字超长,忘了!
超爱吃冰的,看到冰就受不了!



吃完东西已经迟了,5点才赶过去,
进去前先上个厕所>>>

movie ing...

......

......

......


2小时40分钟,还蛮长的,
差不多七点多结束了,
这套戏不错
3D更棒

然后就到到处走走,




来张照>>>

八点左右就开始开车回芙蓉,






九点多就到芙蓉了,姐姐叫我在senawang mcd meet她,

顺便看看那里的funfair,可是没人要玩,就放弃了!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竟然没有人在家,妈咪他们去了auntie家玩,

最后跟kalvin在msn倒数!

平安夜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