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I'm BACK!

有没有觉得我在这里消失了一段时间呢?
有在想念我吗?==爱到~
哈哈~

都在忙着我的功课,都超累的,
每天上课~放学~功课~补习~睡觉~
我的自由时间去了哪里???
原来中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过~~

好啦,太久没update了,
今天就来一下吧~

Go~~~



该从哪里开始呢?
就这里好了。。。。。。



14 JAN 2010


忘了是什么假期,美龄约了我,姐,婷一起去KL买衣,

准备好后,就等美龄的朋友来载我们,

先去吃了早餐~点心,过后直飞KL,

先到金河,没看中,

打算过去TS看看的,谁知.........

路途中被一班人围着,说一些有的没的,问东问西的,烦~~

电话响了:该走咯~

==气死~~

因为她的朋友还要到The Mines一下,

原本想叫他多待一下,

该死的,我那天又有补习,所以......还是算了。

The Mines也没有买到什么,就是随便逛逛,临走前,吃了这个冰,

超爱的啦~吃了就回了,



没什么照,因为。。。那该死的电话。。。坏了。。。







Continue on next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