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倒霉~

29072010


有够倒霉的啦><
补完习后,原本打算跟弟去pasar malam的,
想说上个厕所再去,怎知道。。。
在去厕所的路上。。。我的脚指。。。
变成这样了>>>>>

有看出哪里不一样吗?
没错!就是第四支。。。
它歪了!!!
都是那该死的地上。。。这么滑。。。
害我扭到。。。
还好只是扭到没有跌下去。。。不然这么多人,我的脸要往哪里放啊???
扭到的时候以为没什么的,一进到厕所。。。
才看到它歪了!!!
当时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好。。。
因为看到歪了很得意,可是又很痛。。。
出到去,以为没人看到,怎知被我弟看到了。。。
被他笑了一餐==
我的眼泪一直流不停。。。可是又在笑。。。
真是哭笑不得~~~
还我隔天眼肿肿><
然后爸爸就载我回家。。。拿了药酒帮我揉。。。
可是没有用。。。
第二天醒来,肿了。。。
一去到学校,一直给那个衰人vince笑==
放学后,妈妈就带我去看最可怕的。。。
进到去,他说,跌爆了!!!
吓了我一跳。。。
然后整间诊所就充满我的尖叫声。。。
哈哈哈。。。很不好意思的嘛。。。
搽上药膏后,他就叫我放轻松。。。
然后。。。。。。啊!!!是痛的咯。。。
它直回了!!!
哈哈哈。。。
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包成这样,晚上还跟爸爸妈妈去走街。。。哈哈哈。。。

厉害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