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是什么???

♥♡ LovE ♡♥


爱情
是什么???

爱情
让人开心
也让人伤心
令人欢笑
也令人流泪

有时候
不是不喜欢
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不是不愛
只是不曉得怎么去愛人
不是不相信
只是不相信自己可以
就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在你眼中 你从不感觉我愛你
我也不敢承认这是事实

但愛要怎么從心理說出來
不知道
也學不會
只希望了解我的你 能明白我永远的口是心非
最後还是要跟你说一句话
对不起

我不想伤害你

1 comment:

  1. 爱情
    是什么???
    ----这世上就算比你年长,比你经历更多也未必能够了解。所以不用去烦这问题,只管把自己喜欢的进行。那就少点烦恼,多一点快乐

    爱情
    让人开心
    也让人伤心
    令人欢笑
    也令人流泪
    ----世上的事情都没有绝对,不管是原因还是结果。就因为如此,我们都说没有东西称得上完美。不完美衬托了美丽,不完美使得我们遇上美丽的东西时,更懂得珍惜。因为我们知道,能得到这美丽是很难能可贵的。


    有时候
    不是不喜欢
    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不是不愛
    只是不曉得怎么去愛人
    不是不相信
    只是不相信自己可以
    就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要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请不要觉得惭愧。试着找身边的人,自己愿意告诉的人聊一聊。听着别人的分析,别人的建议,也许会让自己开窍。"局外者清"。要是不曉得怎么去愛人,那就去问自己爱的人需要什么,需要你怎么做。坦诚和相辅相成,不就是相爱的人应该做的么。至于自己想要什么,就更简单了。由谁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你不知道是因为有时候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试着向最开始的源头多思考,可能会有答案的。

    在你眼中 你从不感觉我愛你
    我也不敢承认这是事实
    但愛要怎么從心理說出來
    不知道 也學不會
    只希望了解我的你 能明白我永远的口是心非
    最後还是要跟你说一句话
    对不起
    我不想伤害你
    ----有时候男生并不如你想象的主动和细心体贴,能简单就看出你开心或不开心,认真或开玩笑。只要看见"男生"这两个字,多数的人都只会想起"粗心","爱玩","不细心"。所以,有些事情你不说得明显一些,他是不会知道的。不要觉得这是不矜持,反而这是聪明人的做法。因为聪明人知道,为了矜持,说话不明不白而失去了一个机会或感情是非常不值得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主动了解和要求,才会持久。

    如何叫不伤害别人?就如爱你的人,给不了你什么,就狠心放你自由?错。对于你爱的人来说,他就是你的快乐,就是你的幸福。要是他离你而去,那就是快乐和幸福离你而去。所以,千万不要在用尽办法,撕破脸皮的补救之前放弃。不然的话你就真的伤害了他,也伤害了自己。

    要是谁看完这评论的话,谢谢你们的耐心。不赞成我说的,就当我说废话。要是有同感的话,这只是一点点愚见。事情还是要靠自己的观点去决定才有意思,才是自己的事。

    ReplyDelete